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促進台日友誼 和歌山市議員連盟拜會南市議會

日本和歌山市議會議員連盟幹事長井上直樹議員(左4)一行人,在議員李退之(右2)、林宜瑾(右3)等人陪同下拜會南市代理議長郭信良(左3)。(記者洪瑞琴攝)

日本和歌山市議會議員連盟幹事長井上直樹議員(左4)一行人,在議員李退之(右2)、林宜瑾(右3)等人陪同下拜會南市代理議長郭信良(左3)。(記者洪瑞琴攝)

2016/07/19 17:5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日本和歌山市議會議員連盟幹事長井上直樹議員一行人,今日在議員李退之、林宜瑾,以及南市台日友好交流協會理事長郭貞慧等人陪同下拜會南市議會,由代理議長郭信良接待,他們當面邀請南市議會率團參加9月初和歌山台日交流高峰會。

郭信良表達台日友好之意,南市議會與日本各界友好互動提升,為兩國未來發展奠定良好基礎之外,對於近來關於礁、島認定問題及台灣漁船遭日方扣留,郭信良也提出關心。

他表示,雖然市議會無法處理,但在市議會不斷向日本來訪代表團反應後,最近日本對台灣漁船態度日趨溫和,值得肯定,也重申兩國漁船若有爭執,應先予警告,若不聽再行使驅離較為適當,若直接強行扣留恐怕損及台日友誼。

井上直樹說,日本和歌山即將於9月4、5日舉辦和歌山台日交流高峰會,南市議會是今年台灣唯一受邀的縣市議會,為了表達對台南市議會的重視,特別與丹羽直子及山本忠相議員來台拜會並當面邀請。

郭信良表示,原先預計7月前往日本行銷芒果,但因今年芒果產量銳減而作罷,至於9月高峰會議將儘量安排時間前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