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雄控北市府圖利特定人士 北市府否認

大巨蛋爭議懸而未決,今日遠雄又發8點聲明,控北市府圖利特定人士。(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大巨蛋爭議懸而未決,今日遠雄又發8點聲明,控北市府圖利特定人士。(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7/18 2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巨蛋爭議懸而未決,今日遠雄又發8點聲明,除強調不會進「刑堂」外,更痛批北市府毫無誠信,而且不依採購法招標,圖利特定人士;不過北市府也做出回應,表示採購程序一切依法行政,沒有問題。

綜合媒體報導,遠雄表示北市府應該依採購法公開招標,而且取得3家以上廠商之書面報價或企劃書,但是大巨蛋安檢小組此次直接和3名日籍顧問接觸,在與其簽訂採購合約,明顯違反採購法,是內定而且圖利特定人員,遠雄更直控北市府「看準日籍顧問吉田克之曾背叛遠雄團隊」,所以才找上他。

不過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稍早表示,北市府針對大巨蛋園區進行安檢作業的採購程序,一切依法行政,沒有問題,反而是遠雄持續以轉移焦點的方式,迴避公安問題,不願回答市府與專家學者秉持專業所提出的工安問題,令人遺憾。

林鶴明強調,市府呼籲遠雄,正視市府函文,在9月8日前完成改善,且完成相關程序。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否認,並且表示對遠雄持續轉移話題不正視工安問題表示遺憾。(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否認,並且表示對遠雄持續轉移話題不正視工安問題表示遺憾。(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