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案近期將傳喚馬英九? 北檢:不回應

對於大巨蛋案是否將傳喚馬英九?北檢代理發言人陳明進今表示,不回應。(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對於大巨蛋案是否將傳喚馬英九?北檢代理發言人陳明進今表示,不回應。(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6/30 23:2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護樹團體不滿司法機關偵辦大巨蛋案無進展,6月16日才到台北地檢署外抗議,高喊口號呼籲偵辦此案的台北地檢署「立即約談馬英九」,並針對大巨蛋防災審查會議紀錄疑涉偽造文書的部分,再次提出告發;據悉,台北地檢署今以證人身分密訊2名大巨蛋案的相關承辦人員,訊後已請回。對於大巨蛋案是否將傳喚馬英九?北檢代理發言人陳明進今表示,不回應。

大巨蛋案告發人之一的松菸公園催生聯盟發言人游藝,日前到北檢大門口抗議,痛批營建署忽略大巨蛋防火避難事涉公共安全,呼籲檢調介入調查,將包庇護航的失職人員繩之以法。

游藝當時指出,今年2月起,已透過3名立委向營建署調閱遠雄送審的計畫書,與相關公文資料,但營建署均拿政府資訊公開法當擋箭牌,拒絕提供,營建署忽略大巨蛋防火避難事涉公共安全,符合政府資訊公開法的但書,相關資料理應提供給立委,既然營建署不將資料拿出來,就請檢調介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