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連續七年列美防治人口販運最佳名單

美國國務院今(台北時間30日)發布「2016年人口販運報告」,我國連續七年名列防制成效最佳的第一級名單。(擷自網站)

美國國務院今(台北時間30日)發布「2016年人口販運報告」,我國連續七年名列防制成效最佳的第一級名單。(擷自網站)

2016/06/30 23:54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美國國務院今(台北時間30日)發布「2016年人口販運報告」,我國連續七年名列防制成效最佳的第一級名單。外交部表示未來將持續防制並打擊人口販運。

外交部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美國國務院於台北時間6月30日公布「2016年人口販運報告」(2016Trafficking-in-Persons Report),該報告評比了一百八十八個國家或地區,而我國連續七年名列防制人口販運成效最佳的第一級(Tier 1)名單,再度肯定我國在防制人口販運方面所做的多項努力。

外交部表示,我國由行政院召集各部會進行防制人口販運協調會報,並與民間非政府組織團體密切合作,致力於防制人口販運工作。二OO九年,我國公布及施行「人口販運防制法」,內政部移民署每年也出版「防制人口販運成效報告」,詳列我國為此所做的努力。

外交部感謝美國在前述報告中,對我國防制人口販運工作方面的肯定,也表明未來將在《臺美防制人口走私販運之資訊傳佈與交換瞭解備忘錄》等基礎上,持續加強與美方合作、協同國內相關機關與民間團體,齊心努力防制並打擊人口販運,展現我人權立國之理念及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