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在美下榻飯店 升起中華民國國旗

蔡英文總統下榻的飯店,升起中華民國國旗。(讀者提供)

蔡英文總統下榻的飯店,升起中華民國國旗。(讀者提供)

2016/06/26 00:27

〔記者鍾麗華/邁阿密隨行報導〕總統蔡英文首次出訪巴拿馬、巴拉圭,過境美國邁阿密24小時,全程警車開道,連機場道路出入口的的跑馬燈,都打出歡迎台灣總統蔡英文的跑馬燈,至於下榻位於邁阿密海灘的楓丹白露飯店,總統不但在飯店內舉行僑宴,並會晤美國國會議員與我旅美投手陳偉殷,而台灣在特殊的外交處境下,楓丹白露飯店升起中華民國國旗,引起隨行訪問團注目。

據悉,蔡英文在邁阿密的維安工作,由美國國務院外交安全處(Diplomatic Security Service,簡稱DSS)負責,外國元首政要訪美,通常由該單位安排。蔡座車前方的摩托車車隊是邁阿密警察,而座車後方則有二輛休旅車,裡面就是國務院特別派出的侍衛人員。而蔡英文在離開前,還安排與他們合照。

蔡英文在結束美國的行程之後,己經在今天凌晨零點30分起飛,前往巴拿馬及馬拉圭進行訪問。

蔡英文總統所住的飯店位於面海第一排,風景極佳。(讀者提供)

蔡英文總統所住的飯店位於面海第一排,風景極佳。(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