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財政陷窘境?副縣長強調「穩定中」

鄧桂菊強調苗栗縣財政穩定中。(記者許展溢攝)

鄧桂菊強調苗栗縣財政穩定中。(記者許展溢攝)

2016/06/01 11:52

〔記者許展溢/竹南報導〕六一女童軍節慶祝大會今天在竹南大同高中舉行,會中頒發各項績優獎章,表揚有功單位、人員,苗栗縣長徐耀昌妻子、苗栗縣女童軍會理事長蔡麗卿親臨參與。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會場說,上任至今許多人討論縣內財政情況,強調這完全不是縣長問題,而是制度面。

鄧桂菊表示,每年女童軍節都相當溫馨,說明今年活動特別不一樣,闖關活動中不僅有技能挑戰,還特別融入數理元素,並向在場青年朋友說,縣府團隊上任1年多來,財政問題時常被提出來討論,造成縣長徐耀昌很多市政無法施展,她強調這不是縣長問題,而是整個制度面問題。

鄧桂菊接著強調,苗栗縣財政穩定中,希望青年朋友們支持,呼籲學生畢業後能選擇在自己家鄉就讀,指出財政狀況雖然辛苦,但教育、弱勢經費絕對不打折。

此次大會約有160位女童軍參加,藉以表揚他們的服務、榮譽精神,也盼推展世界女童軍總會全球行動主題,希望藉此提升女童軍國際視野、胸懷。蔡麗卿指出,團隊規劃各式各樣活動,提供女童軍聯誼機會,透過交流增進情感,讓年輕一代女童軍能傳承各項精神。

會中透過儀式傳承各項女童軍精神。(記者許展溢攝)

會中透過儀式傳承各項女童軍精神。(記者許展溢攝)

頒發各績優獎章鼓勵幼女童軍。(記者許展溢攝)

頒發各績優獎章鼓勵幼女童軍。(記者許展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