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王欣儀 洪慈庸:建議國民黨議員多關心市政

立委洪慈庸遭國民黨議員酸學經歷不足。(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立委洪慈庸遭國民黨議員酸學經歷不足。(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2016/05/31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軍冤家屬最近槓上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自封「現代俠女」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昨(30)日也在臉書幫腔,批評洪慈庸當立委學經歷不足,遭到網友強烈反擊,迫使王欣儀今天凌晨在貼文留言軟化立場。而洪慈庸本人今天也向媒體做出回應。

王欣儀昨天砲轟洪慈庸的發文寫,「小姐,妳以為憑妳的學經歷為什麼會當選立委?不就因為妳是軍冤家屬?當民意代表該感謝民眾願意給妳服務機會還來不及,竟敢嫌忙?以為當民代只需有男友相助,集集貼貼點數就可平步青雲?」

對此,洪慈庸表示,「我們現在是一個多元的社會,其實在國會也需要很多多元的聲音,但是我覺得這位國民黨的議員,其實現在台北市政也需要更多的關心,我會建議說,議員可以多多關心市政比較重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