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告濫用公權 柯文哲:上次監院出來後決定選市長

王孝維關心憂心市府態度恐退讓,市長柯文哲妙答,「上次我去監察院出來,所以才決定選市長。」一旁是台北市原民會主委陳秀惠。(記者方賓照攝)

王孝維關心憂心市府態度恐退讓,市長柯文哲妙答,「上次我去監察院出來,所以才決定選市長。」一旁是台北市原民會主委陳秀惠。(記者方賓照攝)

2016/05/30 16:25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原民會主委陳秀惠日前在北市議會質詢時,以阿美族語借刀殺人之意向議員嗆聲。今日市政總質詢時,民進黨總召王孝維要求他當面向議會道歉,陳走到前台鞠躬說「我在這裡鄭重道歉,對不起」。此外,王孝維也關心「台北大巨蛋BOT案」,北市府去年勒令簽約廠商遠雄停工,遭遠雄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濫用公權力,一狀告上監察院。

北市府去年5月以遠雄有79項施工與原始設計圖不符,勒令大巨蛋停工,遠雄憤而在去年9月向監察院長張博雅及全體監察委員發出陳情書,認為依據市府最新在2013年核准的變更設計圖,僅有不涉及主結構變更的17處未按圖施工,遭勒令停工不符合比例原則,要求監委調查。

王孝維關心憂心市府態度恐因此退讓。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妙答,「上次我去監察院出來,所以才決定選市長。」王孝維追問,所以你這次出來要選總統?柯文哲笑說,我沒有這樣講。

柯文哲接著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的堅持,就公安來談,這是很明確的。面對遠雄態度踩很硬,他的態度也絕對會很硬。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