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苦身影曝光! 黃國昌怎崩潰成這樣

黃國昌坐在位置上猛搖頭。(圖擷取自臉書)

黃國昌坐在位置上猛搖頭。(圖擷取自臉書)

2016/05/27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國昌近日連續在臉書砲轟藍營,更說聽他們發言很痛苦,黃國昌今(27)日在臉書分享自己在委員會被拍攝到的畫面,畫面中的他「搖頭、抓頭、掩面」,看起來真的極盡痛苦。

黃國昌26日批評國民黨立委秀下限,聽他們提出的荒謬問題,要發揮最大耐心,才能忍受這種痛苦;同日,他又稱要向自己的學生致歉,因為他聽完某些立委發言後發覺,其實學生問的問題都很有水準。

他今日又在臉書表示,看到國民黨團發動突襲導致議事中斷,真的是快休克了;面對議場內譏笑他的立委,他更直言:「有種來辯論,別在那叫囂。」

今日晚間他在臉書貼出一張Gif檔,黃國昌坐在委員會上,聆聽一旁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發言,突然接連搖頭,之後整個抓住自己的後腦杓,整個人頹在座位上,最後掩面,看起來正承受巨大的痛苦。

黃國昌臉書gif檔:

隨後抱頭猛抓。(圖擷取自臉書)

隨後抱頭猛抓。(圖擷取自臉書)

最後痛苦到掩面不起。(圖擷取自臉書)

最後痛苦到掩面不起。(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