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帶手機有原因!丁克華要大家免擔心

金管會主委丁克華不用手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金管會主委丁克華不用手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5/24 0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管會主委丁克華不用手機,讓大家跌破眼鏡,據傳,丁克華其實是「三不帶」,連信用卡及金融卡都不帶,「奇特」作風引發政治和金融圈熱議。對此丁克華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原因,也說大家都多慮了。

《壹週刊》報導,丁克華解釋,以前在學校上課,他就要求學生不帶手機,所以自己也不能帶,而且用手機會把時間切得很零碎。有業者擔心他因此跟市場有落差,丁克華則要大家不用多慮,因為他每天要看的資料非常多,以中小企業處金書獎為例,他一個月就要看80多本書。他也說,開會中手機打開也不禮貌,自己的行程非常透明,不是在辦公室,就是在教書,要不就是爬山,有重要事項,可以跟他的辦公室聯繫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