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任國發會副主委 曾旭正:盡力為這土地付出!

台南市副市長曾旭正,將接國發會副主委。(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副市長曾旭正,將接國發會副主委。(記者洪瑞琴攝)

2016/05/03 16:2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終於不再是報派,可以跟大家分享新職訊息!」南市副市長曾旭正將接任國發會副主委,他在臉書Po文分享心情,透露曾經有位長輩在他否認報派內政部長消息時,傳簡訊來鼓勵:「如果有徵詢就勇敢接下來,不要為難他們了。」他表示,一則並無徵詢,另則自知確實不足以承擔內政部的重擔,不是謙虛。

曾旭正表示,國發會則是他願意努力試煉的,因為專業熟悉度和關心。未來在尊重主委的分工指派下,若能在國土區域發展方面著力,也負責把關重大建設計畫的審查,當盡力為這土地好好付出!

他表示,為這個新職務將不得不暫時離開台南,心中也有不捨,所幸,市府的工作在團隊的支持下,可望持續順利推展,家人也願意互相補位,讓他安心。

曾旭正也感謝南藝大的同事同意讓他借調南巿府;市府的一大群好同事讓他對公務員更具信心;也感謝市長賴清德一路以來的支持;感謝公民團體耐心參與開放決策;感謝師長帶領學習佛法。

曾旭正抒發臉文「此時心情猶如窗外,有陽光但不強,有風但平靜,明日之後呢⋯⋯」

曾旭正Po臉文抒發將接新職心情。(圖擷自臉書)

曾旭正Po臉文抒發將接新職心情。(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