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520國宴菜色有這些! 各地特色食材都在內

國宴菜單中所用食材,將融入台灣各縣市特色。照片與國宴菜色無關(圖擷取自萬豪酒店臉書)

國宴菜單中所用食材,將融入台灣各縣市特色。照片與國宴菜色無關(圖擷取自萬豪酒店臉書)

2016/04/12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總統蔡英文520即將上任,國宴已喬定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到時將席開100桌,菜色將融入台灣各縣市特色。其中包括苗栗標裕牧場的黑羽雞,花蓮的有機百合、雲林斗六的花椰菜與凱馨的桂丁雞與450天養殖的「白露花老母雞」等。

《中國時報》報導,菜色將凸顯「台灣好味」,國宴菜單中所用食材包括有苗栗標裕牧場飼育並得到神農獎的黑羽雞,花蓮的有機百合、雲林斗六的花椰菜與凱馨的桂丁雞與450天養殖的「白露花老母雞」,屏東的蒜頭與龍膽石斑,調味料則有南投的破布子與基隆的樹梅醬等。

據了解,國宴菜單的主菜中沒有牛肉,主菜採蔡英文競選期間拍攝「在地希望」系列影片推薦的雲林三源牧場的「快樂豬」,不過幕僚貼心的想到若有不吃豬的賓客可以改吃羊排。

萬豪酒店有打一些折扣,安排的菜式全部採中菜西吃的一人一份形式出菜。

準總統蔡英文520即將上任。(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準總統蔡英文520即將上任。(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桂丁雞。(資料照,記者鄭旭凱攝)

桂丁雞。(資料照,記者鄭旭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