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場大港與立院 林昶佐嘆:加班人生的音樂祭...

林昶佐趕場大港與立院,忍不住發文感嘆辛苦。(圖擷取自林昶佐Freddy Lim臉書)

林昶佐趕場大港與立院,忍不住發文感嘆辛苦。(圖擷取自林昶佐Freddy Lim臉書)

2016/03/27 16: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大港開唱」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行,知名重金屬樂團「閃靈」,在當選立委的主唱林昶佐率領下,也於昨晚(26日)登台表演。兌現了當選後回大港開唱的林昶佐,今天PO出閱讀質詢資料的相片,呼應大港開唱的主題「人生的音樂祭」,感嘆自己是「加班人生的音樂祭」。

林昶佐今天下午在個人臉書發文,「週末假期,昨晚兌現了一年前的競選支票『重回大港開唱』來回饋歌迷。今天則繼續閱讀政府各部門針對明天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主題:『台灣對恐怖活動之防範及因應作為』所提供的相關報告。看著剛拆的大港開唱手環,啊~加班人生的音樂祭啊~」

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在留言為林昶佐打氣,「辛苦了!說到做到真棒!!」「辛苦了!昨天超棒!雖然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還能再看到表演…總之就是期待!!!」「委員辛苦了!等立法院的演唱會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