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府籲公開裁決書 遠雄:路邊就撿得到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呼籲遠雄公開裁決書。遠雄大巨蛋今天回應,裁決書「路邊都撿得到」。(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呼籲遠雄公開裁決書。遠雄大巨蛋今天回應,裁決書「路邊都撿得到」。(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3/24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雄巨蛋公司工期仲裁結果出爐,台北市政府與遠雄各自解讀,副市長鄧家基今天呼籲遠雄應公開裁決書。但遠雄今天表示,雙方去年握手後,遠雄一路遭毒手催殘,至於裁決書「路邊都撿得到」。

大巨蛋工期仲裁,遠雄提出展延459天,最後獲得展延110天,鄧家基今天上午表示,大巨蛋解約是核子彈,威力很大必須審慎,認為雙方都有責任,需整體研議如何合理解決。

但鄧家基也批評,遠雄至今仍拒絕公開裁決書,也是昨天能欺瞞大眾的主因,呼籲遠雄既然主張仲裁,就應該將遠雄所主張理由,以及仲裁庭判斷說明對外公布。

《中央社》報導,遠雄大巨蛋回應表示,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5年1月21日握手之後,遠雄就飽受毒手摧殘,批評北市府「不能人前握手,人後下毒手」。

對於鄧家基呼籲公布裁決書,遠雄大巨蛋指出則表示,按市府公文書的SOP,「幾天後在網路上,或是路邊就能撿得到」,因為內容沒什麼,公開也不代表真的透明,也反批北市府若真的透明,就不會拿著國家重大建設四處遊說兜售,這真正要打開的黑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