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程錄影卻沒簽字畫面 高廣圻:「全程」的定義不同

立法院院會,國防部長高廣圻接受備詢。(記者王藝菘攝)

立法院院會,國防部長高廣圻接受備詢。(記者王藝菘攝)

2016/03/08 18:0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防部對於簽「自願搜查同意書」地點一改再改,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8)日在立法院質詢,詢問國防部長高廣圻究竟在哪簽的?沒有全程錄影怎會說「全程」?高廣圻解釋是「全程的定義不同!」並說是在「車上」簽的。

羅致政不滿國防說法一變再變,一下說全程錄影,一下又講上車後沒錄影,連最重要的簽同意書過程完全沒有畫面;而國防部臨時記者會上,稱魏民是在「車內」簽立同意書,但到了昨天下午,憲指部指揮官許昌卻在立院委員會上說,是在魏民「他家樓下」簽的;國防部長高廣圻今天則說,是在「車上」簽的。

羅致政揶揄,「國防部的全程定義和社會都不同!」並要求國防部盡速提出懲處名單,立即進行行政調查,須再提出一份專案報告,不滿國防部今僅將政戰局保防處處長、台北憲兵隊隊長調離現職,而未提出懲處名單。

民進黨立委徐國勇質詢時也說,憲兵指揮部是二級單位,中將指揮官許昌卻送花給立委趙天麟,以此詢問國防部長是否妥當;高廣圻回說,立法院不收禮、不送花。行政院長張善政則說,這不見得好。徐再追問下,張又說,「不好!」

相關影音

 立法院院會,行政院長張善政(左)與國防部長高廣圻(右)接受備詢。(記者王藝菘攝)

立法院院會,行政院長張善政(左)與國防部長高廣圻(右)接受備詢。(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