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方為何急扣文件? 王瑞德:怕抓耙仔曝光

王瑞德表示,國防部害怕文件中檢舉人曝光。(圖片擷取自王瑞德臉書)

王瑞德表示,國防部害怕文件中檢舉人曝光。(圖片擷取自王瑞德臉書)

2016/03/07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7日)在民視新聞台的政論節目「頭家來開講」中,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對於軍方為什麼要急著搜索民宅,押扣文件,他的看法是,因為這份文件有檢舉人,有「抓耙仔」在。

政論節目「頭家來開講」中,眾名嘴在討論這次憲兵為什麼要用這樣有瑕疵的方式,去扣押一份已非機密,而是「歷史文物」的文件,王瑞德拿出一本書名為「安全局機密文件 歷年辦理匪案彙編」告訴大家這本才是機密文件,其中鉅細靡遺,小到連密碼本的編撰方式都有,但是這樣的文件都可以出書了,為什麼這次憲兵要去搜索魏民的三份文件呢?

王瑞德表示,魏民的文件與這本書的差別只在於一個地方,叫做「檢舉人」,書的機密文件沒有檢舉人,而這次魏民的文件有;王瑞德認為國防部害怕的是檢舉人曝光,讓大眾知道當初害得自己家破人亡的「抓耙仔」是誰。

王瑞德拿出一本書稱「這才是機密文件」。(圖片擷取自頭家來開講)

王瑞德拿出一本書稱「這才是機密文件」。(圖片擷取自頭家來開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