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民列嫌犯再給獎金 台獨機關槍:真不知該哭還該笑

對於憲兵的辦案過程,李柏璋表示他真的不知道該哭還該笑。(圖片擷取自李柏璋臉書)

對於憲兵的辦案過程,李柏璋表示他真的不知道該哭還該笑。(圖片擷取自李柏璋臉書)

2016/03/07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沸沸揚揚的憲兵搜索民宅案,於今日下午在國會遭受多位 立法委員質詢,對於憲兵當初將魏姓民眾列為嫌犯,對此外號「台獨機關槍」的李柏璋今日在臉書說,對於憲兵將魏民列為嫌犯,搜索完他們所謂「贓物」再給予「獎金」的過程,他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李柏璋在臉書上一開始先是不敢置信,以為自己聽錯了,不敢相信「憲兵那邊剛剛在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備詢時說:遭搜查的那位民眾當初是被他們列為嫌犯」。

隨後他表示聽完這段話後,突然覺得自己「見識短淺」,人生第一次看到犯罪嫌疑人被執法單位搜索到他們所謂的贓物後,還能領取到國家所提供的獎金。最後他覺得自己真是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網友也對此紛紛表示:「線民費嘛」、「軍方只是得了不說謊會死的病,不要把軍隊打趴啦~」

事實上,魏姓男子在網路購買白色恐怖時期文件,除遭台北憲兵隊登門搜索,今更被以交付洩漏國家機密、贓物等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已完成分案,交由檢察官黃睦涵指揮偵辦,魏男成為偵字案被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