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爛委」收傳票 民團致檢察官:可受社會公評

「除爛委2016落選運動」發起團體「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的執行長劉明新近日收到檢察署傳票。(圖片取自「除爛委 2016落選運動」臉書)

「除爛委2016落選運動」發起團體「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的執行長劉明新近日收到檢察署傳票。(圖片取自「除爛委 2016落選運動」臉書)

2016/02/18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選舉期間,由民團發起「除爛委 2016落選運動」,號召大眾淘汰不適任的立委。活動發起團體之一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執行長近日收到檢察署傳票,其於臉書上發表「致檢察官函」,表示所有活動均可受社會公評和檢察官檢視,「本會志工所行所為均正當而公開」,是以不再出庭。

「除爛委 2016落選運動」臉書表示,落選運動之前在中和發送傳單時,受張慶忠屬下阻撓並提出告訴,日前已有幾位志工收到檢察署傳票。

活動發起團體之一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明新,近日也收到檢察署傳票,其於臉書上發表「致檢察官函」。其中提到,活動所製的傳單與看板內容「均為事實」,內容均公開於臉書及網站,可受社會公評和檢察官檢視。

函中也說,「本會志工所行所為均正當而公開,事實證據已經明確」,是以不再出庭,才不會浪費檢察官的寶貴時間。函中更向檢察官喊話,稱如果檢察官時間充裕,「敬請偵查張慶忠前立委及其屬下,是否有妨礙自由及誣告之罪刑」。

【編者註】 本會與其他團體共同發起的落選運動,在中和發送傳單時受到張慶忠前立委屬下無理阻饒,並亂提告訴,日前有幾位志工收到檢察署傳票,茲經執行長與律師商談後已做妥適處理。(見下附致檢察署函)謹感謝各志工及親友的關心。【致檢察官函】...

除爛委 2016落選運動貼上了 2016年2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