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回家吃年夜飯 其實除夕夜賴神在這裡…

除夕夜10點,賴清德在救災現場召開記者會。(記者蔡文居攝)

除夕夜10點,賴清德在救災現場召開記者會。(記者蔡文居攝)

2016/02/10 15:3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有網友爆料,台南市長賴清德在除夕夜約5點時拋下大批搜救人員,偷偷回家吃年夜飯,到了晚上10點都還沒出門。其實,賴清德除夕夜10點正在現場開記者會。

記者會後,賴清德回到指揮所,記者還問他,「市長,今晚要在這裡過年哦?」賴清德簡單回說,「沒關係!」

這次台南大地震,永康維冠大樓倒塌,傷亡慘重。市府新處聞長吳堂成說,市府第一時間成立災害應變中心,市長也到應變中心主持,之後就轉往永康現場的前進指揮所,時間約清晨5點,一直到現在都不眠不休指揮協調救災。

吳堂成說,他自己也沒吃年夜飯,同仁也都全力投入救災,何況是市長,他實在不想噴口水。

立委王定宇今天下午也說,「賴市長的年夜飯時間,是在指揮中心跟我簡單快速地吃碗滷麵,現場還有警義消耶!不幫忙救災就算了,還在想辦法抹黑、拖住做事的人,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相關影片:

除夕夜10點多,賴清德在前進指揮所回應媒體救災情形。(記者蔡文居攝)

除夕夜10點多,賴清德在前進指揮所回應媒體救災情形。(記者蔡文居攝)

王定宇說,賴神除夕夜在前進指揮所。(圖由王定宇提供)

王定宇說,賴神除夕夜在前進指揮所。(圖由王定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