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救鄭小妹哽咽PO影片 哭求賴清德救救父母

鄭卉妤小妹昧於臉書上傳影片,感謝獲救的同時仍心繫失聯的父母。(圖片擷取自鄭小妹個人臉書)

鄭卉妤小妹昧於臉書上傳影片,感謝獲救的同時仍心繫失聯的父母。(圖片擷取自鄭小妹個人臉書)

2016/02/09 14: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台地震發生至今,維冠金龍大樓A棟住戶鄭筑云、鄭卉妤姊妹幸運獲救,但雙親鄭凱中、郭泳慧持續失聯,鄭卉妤小妹妹昨日在臉書上傳影片感謝搜救人員,也哽咽請求台南市長賴清德能幫她救出父母。

鄭小妹在臉書PO的影片內容為:「我是住在維冠A棟大樓小妹妹鄭卉妤,前幾天2月6號的時候發生了地震,我們家整個倒了,我和姊姊在呼救,後來有被救出來,就是我的腳被壓到,現在開刀有好很多了,謝謝那些消防隊員哥哥姊姊,也謝謝在這裡的護士」,原先看似平靜的她,下一秒提及雙親卻忍不住哽咽,「我的爸爸媽媽還在裡面,還沒被搜救出來,請市長還有消防隊的.....請他們幫我們搜救父母,我們現在都很擔心他,謝謝。」影片後段她用很懂事的語氣向外界報平安,表示未來還需要復健,開學不會馬上回學校上課,「但是我一定會努力地好起來, 謝謝你們」。

本應歡笑的童顏卻遭逢巨變,令人鼻酸,但鄭小妹向外界表達堅定的求生意志,同學與老師也紛紛在臉書上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是A棟

鄭卉妤貼上了 2016年2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