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帝吧軍翻牆洗版 德老外「超挺」的理由是...

雷克拍影片,暢談對「帝吧出征」看法,認為「很好」、「絕對支持」!(圖擷取自YouTube)

雷克拍影片,暢談對「帝吧出征」看法,認為「很好」、「絕對支持」!(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1/31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帝吧軍近日翻牆「進攻」台灣媒體、特定政治人物粉絲團洗版留言,一名德國作家、中國時政評論家雷克則拍出影片,暢談對「帝吧出征」看法,認為「很好」、「絕對支持」!

雷克表示,中國網友學會翻牆、學會vpn,來到「我們」自由世界這是好事,「中國的網路就像在籠子裡,你們在籠子裡,我們在自由世界」。

對於中國網軍洗爆準總統蔡英文臉書一事,雷克說,網友洗爆臉書它不會壞,「蔡英文的臉書不會掉,它會更火,連這都不明白。」雷克認為,中網友出來、來這邊玩、研究一下,可以看看其他人的留言。

雷克說,中國網友還能學習怎麼使用推特、YouTube等有意思卻被封鎖的平台,雖然微信、微博都蠻好用,「但百度就是垃圾」,優酷、土豆等網站都不如YouTube,「用過YouTube就知道網速是什麼、享受視頻是什麼,你看國內(中國)那些東西...」。

雷克也向「外面的人」喊話,要大家別對翻牆來的中網友太狠,對他們罵也沒什麼好處;雷克認為,蔡英文在這件事情的處理非常好,「可能要考慮自由言論問題,即使被五毛刷評也不刪」。

雷克說,中國網友翻牆後,可能一開始會爆臉書、罵台獨,但之後說不定會想看別人的想法和意見,接著可能會發現,原來還有這麼多好玩的東西,日積月累就從籠子中出來;他也希望中國網友能舉辦更多類似活動,會發現「百度一下,和搜索一下,真的是有區別的!」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