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糗被李登輝噹 曾文惠挽手似疼孫

照片有亮點,網友說曾文惠挽著林飛帆的手好像在疼孫。(圖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照片有亮點,網友說曾文惠挽著林飛帆的手好像在疼孫。(圖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2016/01/28 1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黨員和太陽花運動領袖林飛帆等人今天拜會李登輝,請益國會改革等議題,林飛帆也在臉書放上合照,寫了一段談話花絮,原來他還被李登輝「噹」了一下。

林飛帆先前公開表示會繼續念書,先不投入政壇,李登輝閒聊中也問起這件事,林飛帆自曝台大碩士還沒念完、論文還沒寫完,又被反問念多久了,在林飛帆回答X年後,李登輝停格30秒......。林飛帆趕緊反省「好的!總統我知道了!」

網友也紛紛笑他要認真點,還有人出賣他已經念了5年了;網友也說總統好直率、夫人挽著你好像在疼孫子等。

相關影音

好久不見了,李總統跟夫人看起來精神都很好!李總統:阿你之後咧?你說要出國念書?我:對啊!但我台大還沒念完,論文還沒寫完⋯⋯⋯李總統:你念多久了?我:*年⋯⋯李總統:⋯⋯⋯⋯⋯(停格30秒)(好的,總統我知道了⋯⋯⋯⋯!)

林飛帆貼上了 2016年1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