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蔡正元...邱毅:想抱著他老兄痛哭一場

邱毅指出,今天在某電視台錄影與蔡正元同台,「很想抱著他老兄痛哭一場」。(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邱毅指出,今天在某電視台錄影與蔡正元同台,「很想抱著他老兄痛哭一場」。(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1/22 2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於本次總統與立委選舉大敗後,選前積極召開記者會爆料、又接受新黨提名不分區立委的邱毅在臉書上感嘆,今日又指出,今天在某電視台錄影與蔡正元同台,「很想抱著他老兄痛哭一場」。

邱毅指出,國民黨「被一群媚俗矯情名利貪婪之徒鳩占雀巢」,古生代的有王金平、曽永權,中生代有楊偉中、林錫山,新生代有李正皓等人,「誰也不肯為黨犧牲戰鬥」,只有2004年的邱毅,與2014年的蔡正元,以及現在的「正毅兄弟連線」,如同「北宋楊家將」欲挽回頹勢卻孤立無援。

邱毅認為,自從自己於2004年被陳水扁以衝撞之司法案件之名「關進黑牢」後,「成為馬英九在往後八年不能重用我的藉口」,從此成為「只可利用,不可重用」的指標性人物,且朱立倫也是如此,一方面因「他岳家妻子也有房地產的問題」。

邱毅提到,正因如此,所以朱立倫明知國民黨需要蔡正元與邱毅,卻不將兩人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反而說服兩人站上火線開砲,「我們明知是一場騙局,還是義無反顧的全力投入」,邱毅說,今天在電視台撞見蔡正元,「很想抱著他老兄痛哭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