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歌挺潘建志 彭P一句話嗆爆柯P

《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右)今晚現身為北市立委候選人潘建志站台。(記者葉冠妤攝)

《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右)今晚現身為北市立委候選人潘建志站台。(記者葉冠妤攝)

2016/01/14 21:38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前台大新聞所教授、《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今晚現身為北市立委候選人潘建志站台,彭P獻唱一曲後,主持人洪健益開玩笑問台下民眾彭P有沒有唱得比柯P好?彭文正立馬搶答:「當然是我好!柯文哲根本是人類唱歌的下限。」

彭文正以客語跟民眾問安,接著逗趣地說,他小時候曾夢想將來長大要開一場演唱會,謝謝各位今天幫助他圓夢。彭文正說這次全台灣選立委,他最關心的一席就是潘建志,他強調自己不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而是人前人後都表示自己最在乎潘建志選不選得上,因為他認為國會需要有醫師做立委,醫醫這個國家

彭文正還說,看到蔣家的人還站在政治舞台上,他簡直要吐血,呼籲民眾用選票教訓國民黨,並帶領台下民眾用客語高喊「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