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立委候選人 親上火線電話催票

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今天舉行電話催票記者會,強力固票、拉票。(記者賴筱桐攝)

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今天舉行電話催票記者會,強力固票、拉票。(記者賴筱桐攝)

2016/01/11 12:0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距離大選只剩下5天,各地選情進入肉搏戰狀態。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游錫堃今天率12區立委候選人,親上火線電話催票,懇請民眾將選票集中投給民進黨,也呼籲在外求學就業的遊子返鄉投票,務必票票入軌,讓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

游錫堃表示,新北市是全國立委選舉的一級戰區,雖然目前總統、立委選情穩定,呈現上升趨勢,但他擔心選民會有「不差我這一票」的想法而不去投票,還有首投族、外地工作者、臨時工等不一定會去投票,目前民進黨政黨票危急,呼籲在外求學就業的支持者一定要返鄉投票。

今天參與記者會的立委候選人包括呂孫綾、林淑芬、高志鵬、吳秉叡、張宏陸、羅致政、江永昌、吳琪銘、陳永福以及無黨籍的李幸長,蘇巧慧及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則派代表出席,隨後一行人擺開大陣仗,分成兩排面對面而坐,一一撥出催票電話,親自向選民請託,懇請大家1月16日一定要出來投票,總統、立委、政黨票,都要集中投給民進黨。

各區候選人親上火線電話拜票,一一向選民懇託,尋求支持。(記者賴筱桐攝)

各區候選人親上火線電話拜票,一一向選民懇託,尋求支持。(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