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欣瑩驚爆:情治單位不知普廷女兒來台

民國黨主席、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右)昨晚在節目爆料,俄羅斯總統普廷的女兒來台,情治單位竟不知情。(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民國黨主席、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右)昨晚在節目爆料,俄羅斯總統普廷的女兒來台,情治單位竟不知情。(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11/28 10:4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民國黨主席、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昨晚接受TVBS「少康會客室」專訪,徐欣瑩在節目上表示,民國黨不分區名單之所以情治色彩濃厚,是發現國安系統殘破不堪需整頓,還驚爆俄羅斯總統普廷的女兒來台,情治單位竟不知情,顯現問題嚴重。

徐欣瑩在節目上驚爆,民國黨有黨員的好朋友是普廷女兒的男朋友,先前曾一起來台灣,當時就覺得奇怪,普廷女兒到台灣應很重要、需要報告,情治單位竟不知情,顯現國安系統殘破不堪,要重新整頓,民國黨不分區名單的情治色彩,代表需讓專業領導專業,一般民眾可能不了解,但了解內情的人都很認同。

被問到不分區為什麼不跟親民黨合提名單,徐欣瑩表示,親民黨和民國黨的合作保有各自獨立性,當初有想過合提,但考慮黨名的問題,如果要比照「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以「親民黨民國黨聯盟」的方式提名,須向內政部申請,但時間會來不及,才決定各自提名。

至於兩黨在板橋西區、基隆區的區域立委提名擺不平,徐欣瑩表示,總統副總統的合作是在兩黨區域立委提名後才決定,他們也都向區域立委候選人彼此承諾過,而民國黨的民主機制是尊重候選人,若他們要為民眾奮戰到底,民國黨會去協調,但還是尊重候選人最後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