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誓朱立倫就職照片被翻出 陳威仁語塞......

立委薛凌在立法院上秀出內政部長陳威仁監誓新北市長朱立倫的照片。(記者林良昇攝)

立委薛凌在立法院上秀出內政部長陳威仁監誓新北市長朱立倫的照片。(記者林良昇攝)

2015/10/23 14:2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內政部長陳威仁去年底,監誓新北市長朱立倫就職典禮,朱當時強調會「做好、做滿4年」,民進黨立委薛凌今在立法院會翻出監誓照片,詢問陳,現在跳票了有什麼感想,陳威仁短暫語塞,只低調說,每個人人生都有不同規劃,每個人監誓都會期許對方在未來任期做好。

薛凌今在立法院院會上質詢陳威仁,就在大螢幕上顯示去年底,陳威仁監誓朱立倫就職新北市長的照片,薛凌指出,朱立倫當時說他要做好做滿,現在卻要去選總統,當時陳威仁還說,未來的4年,希望朱可以帶領新北市,貼近人民,好好照顧新北市民。

薛凌詢問陳威仁,現在看起來,對朱立倫的背書似乎跳票了,「你有什麼感想?」「會不會非常失望?」

陳威仁聽了問題後短暫語塞,最後才表示,每個人人生不同階段都有規劃,朱立倫是受國民黨之託帶領國民黨,至於在就職典禮上說的話,陳威仁說:「每個監誓的人應該都會和我說講差不多。」都會期許對方在未來任期裡面做好。

薛凌也詢問行政院長毛治國,朱立倫為了選總統請假3個月,要是在一般公司,老闆會答應嗎?新北市民會答應嗎?毛治國答詢表示,選舉產生公職人員在任期內參選,慣例很多,各個政黨所在都有,該請的假就依法請假,標準是一致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