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棄藍投綠?! 張顯耀爆中央官員夜訪小英

陸委會前副主委、國民黨高雄市左楠區立委參選人張顯耀直指「從中央到地方瀰漫著棄藍投綠的氛圍」。(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陸委會前副主委、國民黨高雄市左楠區立委參選人張顯耀直指「從中央到地方瀰漫著棄藍投綠的氛圍」。(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2015/10/13 0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近日忙於處理「換柱」事宜,陸委會前副主委、國民黨高雄市左楠區立委參選人張顯耀直指「從中央到地方瀰漫著棄藍投綠的氛圍」,張還爆料有中央部會事務官夜裡探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

《中國時報》報導,張顯耀爆料有中央部會事務官私底下與蔡英文見面,表態棄藍投綠。此外,張批高雄市政府公務員帶綠營立委參選人劉世芳到處拜票,違反行政中立。對此,劉世芳反駁並無此事。劉指出近來公開場合致詞倆人有先後上台,並無行政不中立,期盼這場選戰能夠是一場君子之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