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提「九二共識」 柯建銘:很早就講沒有九二共識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率在黨籍立委與縣市長,出席國慶大會。(記者陳志曲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率在黨籍立委與縣市長,出席國慶大會。(記者陳志曲攝)

2015/10/10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首度以民進黨主席身分率縣市首長、立委等黨公職,出席馬政府任內最後一次國慶大典,總統馬英九致詞時說,尊重憲法、依據「九二共識」,「有什麼困難嗎?」疑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喊話。對此柯建銘表示,很早就講明沒有「九二共識」。

國慶大會今天上午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馬英九致詞時提到,如果按照憲法、合法產生的「九二共識」,依據「九二共識」,「難道有什麼困難嗎?」疑似刻意對蔡英文喊話。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回應,馬總統的致詞內容,應由新民意決定。

根據《中央社》報導,柯建銘表示,朝野對於九二共識看法不同,很早就講明了「沒有九二共識」。

至於提到蔡英文沒唱「吾黨」一事,柯建銘表示,別圍繞在這件小事上,他自己唱得很大聲,認為「既然要唱,就會全部唱完」,民進黨立委許智杰則在旁解釋,「吾黨」指的就是「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