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委首次與馬總統同台 歡喜又批評

綠營於國慶大典前,留下首度雙十合影。(許智傑提供)

綠營於國慶大典前,留下首度雙十合影。(許智傑提供)

2015/10/10 14:0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綠委首次參加國慶大典,與馬總統同台,批評總統吃小英豆腐,也認同「不管誰執政,國慶大典要一起出席」。

綠委許智傑清晨搭高鐵北上,與主席蔡英文及綠營縣市長、立委參加國慶大典,拍下難得國慶合影。許智傑說,清晨6點半從左營搭高鐵北上,慶典於9點05分開始,典禮前於台下與小英主席合影,「第一次參加國慶大典,也首度與馬英九同台,感覺很新鮮,也歡喜,但馬英九要更大器一點」。

許智傑表示,馬致詞時吃小英豆腐,以「維持現狀」說法暗示小英承認他的現狀,還好小英氣度好,希望這是新的開始,以後不管誰執政,國慶大典要一起出席。

被問到綠委們是否唱國歌,許智傑說,確實有些人沒唱,他個人尊重國歌,「吾黨所宗的黨,不見得是國民黨,也可以解釋成我們的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