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好的「做好做滿」呢? 段宜康酸朱:可惜沒有騙票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7日主持中常會,呼籲黨內團結一致。(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7日主持中常會,呼籲黨內團結一致。(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07 1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洪下朱上」傳聞不斷,今天確定將召開臨全會,讓「換柱」話題更加火熱。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酸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過去選舉時說會「做好做滿」換取支持,而今卻有可能披褂上陣,直言應該修法增訂「騙票罪」。

「看來朱立倫處理洪秀柱,應該是摧枯拉朽了。」段宜康指朱立倫多次說「做好做滿」、「不參選2016大選」,甚至有許多人去計算他講的次數,來和馬英九曾說的「不參選」台北市長相比。但段宜康直言,朱立倫所言比馬英九要嚴重多了。

段宜康指出,朱立倫去年6月宣布要競選連任新北市長時,就曾公開向選民保證會做滿四年,而後選前也數度向新北市民提出保證,但是只贏了2萬多票;去年12月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時,更說:「不參選2016!」

段宜康說,如果他選新北市時坦言不一定做滿,能贏嗎?選黨主席時以此換取黨員支持,難道不是一種契約嗎?段宜康直言,馬英九食言是人品問題,但朱立倫違背承諾是詐欺行為。「可惜刑法裡沒有『騙票罪』,否則就可以發布對朱立倫的通緝令!」

段宜康臉書連結:

審完預算,趕快再來客串公道伯!看來應該要修法,增訂一條「騙票罪」。看來朱立倫處理洪秀柱,應該是摧枯拉朽了。當然大家又會開始去計算他説過幾次「做好做滿」、「不參選2016大選」;甚至拿來和馬英九的200次不參選來比較。不過,我...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10月7日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酸新北市長朱立倫,過去說「做好做滿」但有可能做不到,可惜沒有「騙票罪」。(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酸新北市長朱立倫,過去說「做好做滿」但有可能做不到,可惜沒有「騙票罪」。(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