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臨全會將召開 洪秀柱:無疑將國民黨推入險境

洪秀柱稍早發佈新聞稿表示,中常會的決議,將是讓國民失信於全民,並將國民黨大廈傾倒於一旦。(記者陳志曲攝)

洪秀柱稍早發佈新聞稿表示,中常會的決議,將是讓國民失信於全民,並將國民黨大廈傾倒於一旦。(記者陳志曲攝)

2015/10/07 17:10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通過中常委江碩平等提案,將召開臨時全國代表大會,廢止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提名和徵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稍早發佈新聞稿表示,對於中常會的決議感到十分遺憾,無疑把國民黨推入另一種險境;尤其,若以不正當的手段,遂行錯誤的判斷,那將是讓國民失信於全民,並將國民黨大廈傾倒於一旦。

洪秀柱也向黨代表喊話,她說,今天中常會的決議顯然已經讓國民黨陷入困境,但孰令致之?她相信社會自有公評,歷史自有公道!她更相信,臨時全代會的全體黨代表在國民黨危急存亡之秋,會捍衛國民黨應有的誠信與是非!

洪秀柱表示,國民黨為社會公器,絕非屬於個人,也非屬於黨公,甚至不全然屬於黨員,而屬於所有關心國民黨與國家的朋友,沒有人民支持,國民黨無法存活,更沒有存在的價值。

洪秀柱說,尊重中常會要求召開臨時全代會的權力,但是常會通過的理由似是而非、動機並非公正、判斷更是與事實不符。針對黨內有人說,洪參選會帶來立委選情挫敗,洪提出數據表示,去年九合一選舉,以南部來說,本黨在台南市長選舉輸了45萬票,在高雄市長輸了55萬票,在屏東市長輸了12萬票,在嘉義市長輸了17萬票。嘉義以南共大概輸了130萬票;上一屆立委選舉,國民黨在嘉義以南,20個立委席次中,只當選3席立委。

洪秀柱說,國民黨會如此慘敗,必有原因,迄今國民黨從來沒有痛下決心檢討反省,甚至繼續懷憂喪志,推卸責任。在失敗主義籠罩下,檯面被點名者竟無一人願意挺身參選,之前她在中常會的談話普遍獲得黨員與社會共鳴,那就是國民黨為何總是在不該模糊、妥協、姑息、放棄的地方,而模糊、妥協、姑息、放棄了。

洪秀柱表示,她以「真誠、理性、和平」為訴求,的確燃起黨員與社會的希望,她也一再表示,個人參選,不僅希望為國家確立一條正確道路,同時也要改變國民黨,國民黨若不改變、不改革,人民會繼續為國民黨候選人投下神聖一票嗎?

洪秀柱表示,「我真的很遺憾,為何本黨總是怯於論戰」,反而在大選投票前的百日,當支持者正在全台各地競相奔走,為她努力拉票時,本黨的高層及中常委卻正在發棄換之聲,試圖逼退,「這真是讓我大惑不解!」

洪秀柱也再次提醒國民黨,黨不是一人、一派、甚而非黨員所獨有,國民黨屬於全民,沒有全民的認同,黨就沒有希望。國民黨在九合一敗選之後,如果仍然不能全面反省,認清自己的問題所在,而試圖罔顧事實,繼續粉飾太平,模糊路線,那是絕對不務實。尤其,若以不正當的手段,遂行錯誤的判斷,那將是讓黨失信於全民,並將國民黨大廈傾倒於一旦。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左)、姚江臨(右)7日中常會提案召開臨全會討論換柱,會後由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中)陪同召開記者會說明。(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左)、姚江臨(右)7日中常會提案召開臨全會討論換柱,會後由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中)陪同召開記者會說明。(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