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年突圍,翻轉地方」柯文哲與洪慈庸對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洪慈庸針對「青年突圍,翻轉地方」座談。(記者歐素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洪慈庸針對「青年突圍,翻轉地方」座談。(記者歐素美攝)

2015/08/30 16:4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洪慈庸,下午在洪的潭雅神服務處舉辦「青年突圍,翻轉地方」座談會,柯P表示,政治最難的就是堅持,強調「在選舉中堅持價值比政策更重要」;洪慈庸則強調這次是一場進步與退步的選舉。

這場座談會參與人員包括台中市議員張雅旻及江肇國,兩人現場分享如何從九合一選舉中獲得勝利。柯文哲則表示,洪慈庸冷靜沈著面對弟弟洪仲丘事件,以歷史的眼光來看,洪慈庸在關鍵時刻扮演關鍵的角色,改變台灣的命運,而他和洪慈庸都是偶然的機會站上政治舞台,他常思考自己究竟要在選舉中扮演什麼角色,對台灣產生什麼影響,因為政策會隨時代不同,因此堅持價值比政策重要。

柯P說,自己的信念就是不以少數的人的權利影響多人數的權利;不以短期的利益影響長期的利益;不以政治的利益影響人民的權益。他並有感而表示,自己原本只是單純的醫生,因MG149等事情,人生被打到谷底,但他不因此懷憂喪志、憤世忌俗 走火入魔,而是選擇以正面的態度面對人生,他強調「堅持一個價值,堅持一個信念」很重要。

柯P並勉勵洪慈庸,簡單生活不被世界誘惑,堅持做對的事,希望台灣的政治有新的面貌,立委不應只是服務型的立委,爭取支持最重要的關鍵是感動人心。

洪慈庸則表示,柯市長在選舉做了很好的示範,帶給人民一個乾淨的選舉。她表示,傷痛必需放下,堅持信念改變國家及社會,「因為堅持才看到希望,而不是看到希望才堅持」,這次的選舉不是她一個人的選舉,而是進步與退步的選舉,希望台灣能帶領到更好的方向及未來。

柯文哲在時代力量的宣傳海報上簽名贈送洪慈庸紀念。(記者歐素美攝)

柯文哲在時代力量的宣傳海報上簽名贈送洪慈庸紀念。(記者歐素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選舉中堅持價值比政策更重要。(記者歐素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選舉中堅持價值比政策更重要。(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