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子反課綱 台少盟:父母不放心就來現場關心

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表示,如果父母擔心就來現場,或是透過孩子的朋友給一個關心關懷,確保孩子是安全的。(記者陳炳宏攝)

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表示,如果父母擔心就來現場,或是透過孩子的朋友給一個關心關懷,確保孩子是安全的。(記者陳炳宏攝)

2015/08/02 21:36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秘書長葉大華表示,這次行動重點不是行動要升級到什麼程度,而是透過這次行動,能不能促成民主升級。

葉大華說,民主有很多種方式,多次碰撞是一種方式,但不如預期時,就要有公民團體或其他成人團體協助,大家一起為行動目標進行討論,民主發展需要有很多累積,不要一直堅持要死守在教育部,更不要讓林冠華犧牲白費。

葉大華強調,學生們盡力而為即可,整個事件該負責任的官員還是要出來負責,另外也呼籲家長,孩子如果想要來參與這個運動,就讓他來,阻止並不會有所幫助,如果父母擔心就來現場,或是透過孩子的朋友給一個關心關懷,確保孩子是安全的,現在孩子社會化程度已經提前,小時候很多想法不被重視,這次剛好可以有機會被理解。

葉大華也呼籲大家不要把焦點放在親子衝突上,應該聚焦在課綱上,要如何解決僵局,媒體應該善盡專業,不要淪為不經求證的網路小編,看到有人傳就跟著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