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馬正視課綱問題 劉文雄:大家都在幫你找台階下

劉文雄稍早在臉書呼籲總統馬英九該出面正視課綱問題,提到:「課綱的問題請您放手吧,大家都在努力為您找台階下。」(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劉文雄稍早在臉書呼籲總統馬英九該出面正視課綱問題,提到:「課綱的問題請您放手吧,大家都在努力為您找台階下。」(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2015/08/02 1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黑箱課綱運動持續進行,日前20歲反課綱學生林冠華在家燒炭自殺,引發各界譁然。而今日總統馬英九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進行健康檢查,自豪自己保養得宜,但現今社會議題繁多,馬英九卻仍不為所動。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稍早在臉書對馬英九的完美健檢結果表示道賀,但同時他也呼籲馬英九該出面正視課綱問題,提到:「課綱的問題請您放手吧,大家都在努力為您找台階下。」

劉文雄表示,總統的健檢完美無瑕,表示台灣人沒有虧欠馬英九,該有的一毛都沒少。但是對於台灣的「健檢」卻是千瘡百孔,如此已表示,基層的痛苦已到達了極點。而對於課綱問題,劉文雄則是呼籲馬英九正視,他語重心長地說:「課綱的問題請您放手吧,大家都在為你找台階下,為了社會和諧,剩下的時間也不過幾個月,就讓新的民意來決定吧,社會可否回穩就在您一念之間。」

劉文雄的一番言論獲得眾多網友支持,但網友對馬英九的作為非常憤怒,有網友提到:「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有照腦部斷層嗎?」、「腦部應該有檢查,只不過不敢公布吧!」、「虛偽跟殘忍是用醫療儀器檢查不出來的。」

劉文雄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劉文雄臉書粉絲團)

劉文雄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劉文雄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