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國民黨看不到民意 勢必被淘汰

針對課綱爭議,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國民黨看不到民意,勢必被淘汰。(記者邱奕統攝)

針對課綱爭議,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國民黨看不到民意,勢必被淘汰。(記者邱奕統攝)

2015/08/02 16:09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參加民進黨「改革過半、國會輪替」記者會時,針對課綱爭議表示,政府放任教育部長去告學生,呈現馬執政末期的政治瘋狂,國民黨看不到民意,勢必走上被淘汰一途。

鄭文燦說,所謂的舊課綱,馬政府過去也使用了7年,卻在執政最後一年,批評舊課綱是皇民化教育,是很荒謬的事情,也難以置信怎麼會有政府放任教育部長去告學生,凸顯馬執政末期的政治瘋狂,也讓台灣陷入對立,無法對話。

他說,有跟之前參與太陽花學運的學生詢問,是否也投入這次反課綱活動,結果他們都沒介入,代表反課綱活動高中生自發、有自己網絡,自主發起的,他們認為,執政者為了政治意識,要改寫歷史,他們只是要追求歷史真相,卻要被扭曲、抹黑成政黨魁儡、政治工具。

鄭文燦說,馬執政讓中壯輩經濟衰退,感到失望,又讓年輕世代對前途感到迷惘,得罪完選民又得罪年輕人,年輕人得罪完,又去得罪青少年,讓台灣陷入人民跟馬團隊對抗的氣氛,但執政者卻沒有很強烈的感受,看不到選民變化的政黨,勢必會被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