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理財務出重大錯誤 沃草解除柳林瑋職務

柳林瑋在臉書上PO文證實,自己即日起辭去在沃草一切職務。(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柳林瑋在臉書上PO文證實,自己即日起辭去在沃草一切職務。(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06 0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沃草發聲明指出,沃草代表人暨執行長柳林瑋執行職務期間,在財務管理上發生重大錯誤情事,解除柳林瑋執行長及一切相關職務,柳林瑋自此開始不代表沃草,柳林瑋對此也隨即在臉書上PO文證實,自己即日起辭去在沃草一切職務。

沃草在臉書發聲明指出,新任沃草代表人由現任發言人林祖儀暫代,並提到沃草已檢討整頓改善內部財務控管及稽核機制,也已聘任專業會計事務所,進行嚴謹會計帳務查核。

沃草指出,全體夥伴長期堅持公開透明與誠實正直的初衷,也嚴厲監督國會,但這同時也必須嚴厲監督自己,對這次內部的重大疏失,決定真誠透明地向社會大眾說明事實並道歉。

柳林瑋隨即也在個人臉書發出聲明證實:「本人柳林瑋,在擔任沃草公司代表人及執行長期間,在財務管理上發生重大錯誤。本人聲明即日起辭去在沃草有限公司一切職務。」

不少網友已經開始討論,許多網友對事情原委感到好奇,有網友認為沃草應該明確的向大眾說明究竟發生什麼事,因為僅說「柳林瑋的執行長及一切相關職務自即日起解除,柳林瑋此後不再代表沃草」,外界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加上解職和辭職雙方有不同的解讀,網友希望沃草能夠說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