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賴神進議會 李全教宣布6月續開定期大會

李全教並出示監察院及行政院的函文,指南市議會應依法召開會議。(記者蔡文居攝)

李全教並出示監察院及行政院的函文,指南市議會應依法召開會議。(記者蔡文居攝)

2015/05/28 11:4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今天召開記者會,公開宣布6月將續開定期大會,呼籲台南市長賴清德應到議會接受監督。他表示,民眾告訴他,賴是台北人,屆時屁股拍拍就走人,台南人也不會怪他,「但我是土生土長的台南人」,他不能棄台南於不顧,因此將續開定期會。

李全教今天在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盧崑福、市議員王家貞、林燕祝、李中岑等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批評台南市長賴清德背市長就職誓辭,不到議會接受監督,已違背憲政體制,根本是毀憲亂政。

李全教並出示監察院及行政院的函文,指台南市議會必須依「地方制度法」規定召開會議。他說,市議會先前召開2次臨時會,今年4月22日也召開第1次定期大會,但賴清德在第1次定期會召開當天,卻跑到新營去,即使最後會議有開成,賴也無法出席,他不出席會議的主、客觀「犯意」已十分清楚。

他表示,他在此正式宣布約6月10至12日續召開第1次定期大會,呼籲賴清德不要觸法,應依規定到議會接受監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