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航空城董事長 被議員逐出議場、罰站

梁榮輝被議員罰站。(記者邱奕統攝)

梁榮輝被議員罰站。(記者邱奕統攝)

2015/05/27 11:19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昨天才接任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梁榮輝,今天到桃園市議會工作報告,就被議員逐出議場5分鐘,另一次在議場內罰站10分鐘。

市議員林政賢、劉茂群先後對梁榮輝提出質詢,指桃園市長鄭文燦去年選舉時,航空城公司被指是前縣長吳志揚小金庫,就任時也立即啟動調查一事,詢問調查進度,梁榮輝先對林政賢回覆,「沒有弊案,但有一些會計小瑕疵」;劉茂群接著詢問時認為,既然沒有弊案就要還吳志揚清白,但梁榮輝此時改口不敢回答,劉茂群認為,梁答詢兩套標準,不受尊重,當場將梁趕出議場外。

5分鐘後,輪到黃婉如質詢,梁榮輝被請回議場,因面帶微笑,黃婉如斥責不思檢討、嘻皮笑臉,原本要二度將他趕出議場,但認為梁出議場後無人監督,要求他到議場門口罰站,梁榮輝最後在議場門口立正站好足足10分鐘,直到黃婉如質詢時間結束。

梁榮輝乖乖罰站的態度被另一位市議員游吾和認為沒有尊嚴,批評他「不需要吃這碗飯難道不行嗎?」

梁榮輝回到議場時,面帶微笑。(記者邱奕統攝)

梁榮輝回到議場時,面帶微笑。(記者邱奕統攝)

梁榮輝先被劉茂群趕出議場。(記者邱奕統攝)

梁榮輝先被劉茂群趕出議場。(記者邱奕統攝)

梁榮輝又被黃婉如請到一場旁罰站。(記者邱奕統攝)

梁榮輝又被黃婉如請到一場旁罰站。(記者邱奕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