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淹水市長去台北 議員質疑「涂市長醒著?」

市議員張秀華(右)今上午質疑,市區淹水市長卻未在嘉市坐鎮,涂醒哲(左)上前說明,不一定在嘉市才能指揮了解,他有與一級主管保持連繫,了解災情應變。(記者王善嬿攝)

市議員張秀華(右)今上午質疑,市區淹水市長卻未在嘉市坐鎮,涂醒哲(左)上前說明,不一定在嘉市才能指揮了解,他有與一級主管保持連繫,了解災情應變。(記者王善嬿攝)

2015/05/25 13:06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昨晚嘉義市雨勢驚人,造成市區包括鬧區中山路噴水圓環等多處淹水,嘉義市政府在「涂醒哲改變嘉義力量」臉書請市民將災情拍照上傳,做為日後檢討方向,議會今上午定期會,民進黨議員王美惠質詢市長涂醒哲,年長的市民除非跟子女、孫子女同住,否則不懂科技,卻還要人上網傳照片?

國民黨議員張秀華質詢涂,昨天去哪裡?嘉義市沒有市長坐鎮指揮,官員「誰可以做主?」並表示如紅瓦里長向市府調抽水機抽水,局處互推,承辦人員還說,吊車未發包,沒辦法調抽水機;涂醒哲答詢,為防疫新SARS到台北開會,晚間9點返回嘉義市,但透過與一級主管的LINE群組,都有掌握災情,並指揮局處人員分工執行,涂醒哲指出,抽水機部分,將加強官員執行力,不允許互相推責。

張秀華還說,服務處接獲民眾陳情,昨晚打給科長詢問,今天上午才回電,市府團隊亂了套,讓受災市民不禁懷疑,「涂市長,你醒著嗎?」建議市府局處長、科長持公務手機者,不論上、下班,也應帶著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