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爆料拚命乾杯 遠雄:沒說趙董滴酒不沾

遠雄今天再度回應澄清:「從沒說過董事長滴酒不沾。」(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遠雄今天再度回應澄清:「從沒說過董事長滴酒不沾。」(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5/05/23 1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生氣地對媒體說,遠雄董事長趙藤雄週二「一身酒氣」前往市府開會,但遠雄當時指出趙藤雄長久以來「滴酒未沾」,昨晚卻被名嘴蔡玉真打臉,遠雄今天再度回應澄清:「從沒說過董事長滴酒不沾。」

蔡玉真今早在臉書爆料,透露3月曾受邀到趙藤雄企業友人安排的餐會上溝通大巨蛋的問題,當時趙董「拚命找她乾杯」,她質疑為何發言人會說「媒體都知道,他因為身體的緣故戒酒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遠雄企業團公共事務室副理楊舜欽回應,當時是強調他近期很少喝酒,沒說過董事長滴酒不沾,有遇到應酬還是會禮貌上敬酒。

楊舜欽指出,當時趙董會向蔡玉真敬酒是基於餐桌上的禮貌,卻被指控,雖然遺憾,但還是尊重她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