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氣疑雲 柯︰相信小秘書

2015/05/23 06:00

〔記者涂鉅旻、鍾泓良/台北報導〕大巨蛋案爭議不斷,日前更爆出遠雄董事長趙藤雄疑似「一身酒氣」的案外案。以通訊軟體LINE通報趙疑似喝酒的市府顧問洪智坤秘書劉玉婷,因蒙受壓力而萌生辭意,洪已讓劉休假避風頭。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說,劉玉婷壓力太大,但他相信劉。

聽到趙「滴酒不沾」柯笑出來

對於遠雄指趙藤雄「滴酒不沾」,柯文哲聽到「滴酒不沾」時笑了許久,隨後才說,他比較相信劉玉婷。至於遠雄揚言提告,柯則說,這是國民權利,「隨便他」。媒體追問,是否因趙藤雄「一身酒氣」而生氣?柯則妙答:「趙藤雄讓我生氣地方太多了。」

趙藤雄和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洪智坤等人,五月十九日會面談大巨蛋案,劉玉婷當天向洪回報趙疑似喝酒,讓柯隔日怒批趙「一身酒氣」,但遭遠雄否認。北市府前日公布LINE對話,以此證明劉確實從趙身上聞到酒味。

柯文哲昨和嘉義縣長張花冠同台宣傳「嘉義濱海生態旅遊」,媒體詢問如何得知趙藤雄疑似喝酒?柯表示,當時是劉玉婷和洪智坤說的,後來LINE使用太頻繁,「他(洪智坤)在上面寫,大家(市府官員)都看得到」。柯說,就算他不相信洪智坤,也相信劉玉婷,劉原聘來處理五大案,但被政風處約談,又被叫來叫去,「唉,這對小秘書壓力太大!」

洪智坤︰秘書萌去意 已被慰留

洪智坤昨則說,此事應由他來承受,「畢竟我還是她的長官」,劉早在之前被議員指名道姓破口大罵時,就想要離開了,並非每個人都和他一樣,神經比較大條、心臟比較大。他說,劉無端遭受不公平評價,目前已暫慰留,讓劉從昨天休假到下週一,日後仍希望她回歸工作崗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