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藤雄沒喝酒? 翟神:一身酒氣可能是糖尿病

翟本喬認為趙藤雄不一定有喝酒。(資料照,記者陳梅英攝)

翟本喬認為趙藤雄不一定有喝酒。(資料照,記者陳梅英攝)

2015/05/22 1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到底有無喝酒?引發各界議論,和沛科技執行長「翟神」翟本喬也發表看法,他以過去在美國的經驗為例,提到會散發滿身酒氣可能是因為「糖尿病」,強調「很多狀況在沒有查清所有可能性之前不要妄下斷語。」

北市府顧問洪智坤的秘書劉玉婷昨天公布LINE對話,指出趙藤雄喝酒的事實,不過遠雄立即發聲明澄清,還公布趙藤雄當天的午餐闢謠,雙方各說各話讓外界一頭霧水,今天(22日)翟本喬提出新的見解。

翟本喬在臉書po文稱,過去在美國常與鄰居的老夫妻互動,當時早上都會看到老先生臉紅紅、滿身酒氣,但很清醒、講話有條理,翟原本以為他酒量很好,事後才得知他滴酒不沾,並得知老先生患有糖尿病。

翟本喬也詢問醫界友人,證實糖尿病患會有類似果香的酒味,有人聞得到有人聞不到。他表示,很慶幸自己沒對老先生說過不禮貌的話,並強調,「對很多狀況在沒有查清所有可能性之前不要妄下斷語。」不過翟本喬全文未提及趙藤雄名字。

此外,出面指控的劉玉婷則是傳出因壓力過大辭職,目前仍在慰留中,但市長柯文哲表示相信劉的說法。

翟本喬在臉書po文發表看法。(圖擷自翟本喬臉書)

翟本喬在臉書po文發表看法。(圖擷自翟本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