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爆誠品富邦「買網軍互鬥」 是真的?

柯文哲昨爆料「富邦、誠品,雙方買網軍互打」。(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昨爆料「富邦、誠品,雙方買網軍互打」。(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5/12 0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松菸文創爭議,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富邦董事長蔡明忠及誠品大股東童子賢開會協商後,最後達成共識,但柯文哲昨天又爆料「富邦、誠品,雙方買網軍互打」,在網路搜尋相關關鍵字,發現真的有網友在網路上抱怨誠品,引發熱議,但不能證實這是柯文哲所說「買來的網軍。」

柯文哲昨天對台北文創、誠品之爭語出驚人的爆料:「富邦、誠品一開始是意氣之爭,後來就鬥法,不僅在媒體上放話打來打去,雙方更各買網軍互打」,讓外界關注兩方檯面下的「互動」。

《蘋果日報》報導,在網路上搜尋相關鍵字,可以發現有關富邦、誠品的討論議題,像是有網友批評誠品在台北文創大樓租金太高,經富邦旗下的台北文創公司協調才降價,但不能證明,是否是業者在網路上抱怨,或是真的是網軍「受雇」在網路上相互抱怨,沒辦法確認是否為柯文哲所說的「網軍」。

不能證明,是否是網友在網路上抱怨,或是真的是網軍「受雇」在網路上相互抱怨。(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能證明,是否是網友在網路上抱怨,或是真的是網軍「受雇」在網路上相互抱怨。(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