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張慶忠「使命必達」 藍高層力挺將直接提名

有媒體報導,指出雖然國民黨立委張慶忠第一階段未過,不過高層力挺,黨將會直接提名張慶忠。(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有媒體報導,指出雖然國民黨立委張慶忠第一階段未過,不過高層力挺,黨將會直接提名張慶忠。(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02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張慶忠去年以30秒快速宣布通過《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審查,意外引發長達月餘的「太陽花學運」,張慶忠名字更被諷為「半分忠」。有媒體報導,面臨下屆立委選舉,國民黨高層力挺張慶忠,說:「即使張慶忠會敗給黃國昌,黨還是要提名張慶忠!」表示雖然張未通過第1階段預選中,初選民調5%的門檻,可是不會進行第2階段民調,將會直接提名張慶忠。

根據《風傳媒》報導,有位國民黨高層表示,將服貿通過送到立院院會,是馬政府的期望,但張慶忠「使命必達」後,卻遭受外界攻擊,即使後來與林鴻池出面道歉,黨政卻無人聞問。高層直言:「如果最後張連立委提名都不保,以後還有誰敢貫徹黨的指令?」

報導提到,張慶忠表示,他目前尚未收到黨中央的相關消息,可是無論提名誰,他都會尊重最後決定。張慶忠透露,上週黨中央有私下找他,以及其他有意參選者邱垂益、金瑞龍等人協商過,決定不再做第2次的民調,直接進入評鑑。

張慶忠說,目前他就平常心面對,說現在擔任立委,只是在替整個國家、社會提出較好的法案,並不是太在乎未來是否有被提名,有好的人選他會尊重,也尊重黃國昌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