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桌面羞放蔡依珊 張慶忠辯:開開玩笑

立委張慶忠被媒體爆料,手機桌面竟放上蔡依珊的美女照,今天面對記者提問,他顯得招架不住。(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立委張慶忠被媒體爆料,手機桌面竟放上蔡依珊的美女照,今天面對記者提問,他顯得招架不住。(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22 1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張慶忠昨日被媒體爆料,手機桌面竟放上連勝文愛妻蔡依珊的美女照,讓網友直呼「金變態」!

張慶忠今天面對記者的提問,顯得有些招架不住,支支吾吾地說「剛好碰到她與連勝文競選,有時候我們看到新聞會...」並聲稱手機有很多張圖片,只是開開玩笑而已。

蟬聯3屆立委的張慶忠,日前因服貿30秒黑箱作業一戰成名,現在又因為手機桌面放上黨內同仁連勝文的嬌妻照,再度襲捲媒體版面,逼得他只好出面解釋,「那畫面看起來很好看,每個人都喜歡看美女。」,不放老婆照片的原因,是因為每天都看得到。

張慶忠今天再度拿出手機自清,表示現在已經換成自己和太太的合照,當初是因為剛好碰到她與連勝文競選新聞,只是開開玩笑而已。

眼見張慶忠不斷支支吾吾回應,媒體再度詢問「蔡依珊照片在手機放多久了?是放哪一張照片」,張慶忠說,他同時有好幾張桌面,那張照片現在已經沒有了,並再三強調手機已換成他自己與老婆的桌面。

張慶忠再三強調,現在桌面已換上自己和老婆的畫面。(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張慶忠再三強調,現在桌面已換上自己和老婆的畫面。(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