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羅明才視察基隆關 民眾抗議

基隆關副關務長沈榮詳(右)出面接下陳情書,允諾會轉交給立委羅明才。(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關副關務長沈榮詳(右)出面接下陳情書,允諾會轉交給立委羅明才。(記者林欣漢攝)

2015/04/09 11:56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上午前往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進行業務考核,人民民主陣線到門口抗議,批評負責監督金管會與保險安定基金的財委會放水,賠付國華、國寶、幸福人壽共1183億元,讓國庫大失血!

人民民主陣線基隆團召集人何燕堂說,由於立法院把關失職,放任鄧文聰等人將已經虧損的公司一再淘空,讓政府以人民的血汗錢303億元,把國寶、幸福人壽2家問題公司賠售給國泰,他痛批在權貴手上,上億的金錢宛如流水,「立法院一路放水,金管會賠付變陪富!」

何燕堂說,鄧文聰掏空責任還未明朗,政府就先送303億元給國泰人壽,但積欠基隆市10年的260億元商港建設費,至今仍「摳得死緊」,放任基隆逐漸沒落,財委會要說明白、講清楚!

基隆關副關務長沈榮詳出面接下陳情書,允諾會轉交給立委羅明才。何燕堂強調,負責為人民監督的立法院,國民黨爛到無以復加,早已令人民不齒,但民進黨也毫無作為,沒有強力出面阻止金管會拿人民血汗錢,去幫金融巨鱷擦屁股,會持續到如影隨形的向財委會施壓,還給人民公道。

人民民主陣線到基隆關前抗議財委會放水,讓國庫大失血。(記者林欣漢攝)

人民民主陣線到基隆關前抗議財委會放水,讓國庫大失血。(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