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說「都會在台北」金溥聰全家已悄悄出國

金溥聰日前帶著全家大小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悄悄出了國,引發外界聯想。(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金溥聰日前帶著全家大小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悄悄出了國,引發外界聯想。(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2015/04/08 0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當特偵組追查馬英九政治獻金案如火如荼之際,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在這時帶著全家大小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悄悄出了國,半個月前名嘴就曾爆料金溥聰已訂好機票準備出境,當時金溥聰還痛批名嘴愛捏造,稱自己「未來都會在台北」,這段話現在看來格外諷刺。

《壹週刊》報導,金溥聰在4月4日帶著全家人離台赴日,由於特偵組偵辦馬英九政治獻金案接近尾聲,讓外界隔外好奇金溥聰出國的動機,名嘴陳敏鳳半個月前爆料,金溥聰已經訂下8個華航的機位,準備赴美,但金溥聰嚴正否認,甚至痛批:「有些名嘴就是喜歡憑空捏造,炒作新聞」,他強調:「明天會在台北,後天會在台北,未來都會在台北」,沒想到不到半個月就破功。

外傳金溥聰在赴日後將會轉赴美國,金溥聰友人說:「這些問題無稽又好笑」,他強調金溥聰是私人行程,對此他也不便評論。

報導指出,馬英九政治獻金案的調查已接近尾聲,特偵組不排除會傳喚金溥聰與馬英九到案說明。特偵組已從獻金案向外持續擴大追查範圍,從頂新門神案查到宣明智等科技大老集資2億做為馬的競選經費。頂新當初只花37億取得101經營權,特偵組日前正調查是否有外力施壓,讓頂新輕鬆取得經營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