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乃成戴頭盔跑趴 學者飆罵:誰包庇他只記3支申誡?

勞乃成將頭盔帶去跑趴,事後有在場成員將照片登上臉書,使整件事情曝光。(民眾提供Joyce Chang臉書翻攝照片)

勞乃成將頭盔帶去跑趴,事後有在場成員將照片登上臉書,使整件事情曝光。(民眾提供Joyce Chang臉書翻攝照片)

2015/04/04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軍昨才懲處5名軍官,包括私帶藝人李蒨蓉等20人入營的601旅作戰隊中校副隊長勞乃成,今天又爆出勞乃成將價值200萬的阿帕契頭盔帶去跑趴,再度引起外界一片撻伐,網友痛批,納稅人的錢都培育這種爛種子,「國軍真的是花大錢養垃圾的專設機關。」

媒體報導,勞乃成妻子邱雅靖去年10月31日在自家豪宅開趴,與會人士幾乎就是這次被帶入軍營的親友團成員,當天派對中,勞乃成就將阿帕契直升機上價值200萬元新台幣的「整合式頭盔顯示系統」帶去跑趴,參與者之一的奧迪北區董事張婉愉(Joyce Chang)因在臉書上將派對照片登出,使整件事情曝光。

醫師柳林瑋在臉書諷刺,「部隊一堆高階軍官把軍車當私家車用,把駕駛兵當自家司機。他沒把直升機開回家就要謝謝他了啦~」;政治大學法律系副教授劉宏恩則怒批,原先包庇勞乃成只需記3支申誡的軍方高層官員,憑什麼擁有星星、梅花官階,他呼籲國防部公布這些決議的會議紀錄和會議成員,「讓大家看看我們繳的稅金供養的這些人是誰!」

網友:沒背景操到死 有背景爽翻天

飛官將阿帕契頭盔戴去跑趴,網友們紛紛直呼:「不可思議」、「爛到骨子裡」,有網友認為,國軍才剛拍幾部有點洗腦成功的的宣傳片,結果馬上就破功,還有網友說,沒背景被操死,有背景爽翻天,「洪仲秋帶隻手機就像通匪似地被虐到死,就來看勞乃成把機密頭盔帶走要怎麼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