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友志籲張夢麟自己拔 將是壓垮柯神最後一根草

羅友志說柯P傷害了他當記者生涯,最關心的兩種人。(圖取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說柯P傷害了他當記者生涯,最關心的兩種人。(圖取自羅友志臉書)

2015/03/21 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內湖區疑似發生山老鼠盜木一案,後來演變為漂流木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度要拔掉內湖分局長張夢麟,後來改口暫緩,說當時自己氣瘋了。媒體人羅友志在臉書上表示,若張夢麟自己離職,就是「壓垮柯神最後一根草」。

山老鼠事件峰迴路轉,羅友志今天在臉書上寫道,「從進口論到拔分局長,他傷害了我當記者生涯,最關心的兩種人,柯P在我心裡的愛,早已蕩然無存!」

羅友志提到,換掉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讓想安身立命的公務員歸去;外配進口論,則讓善良的人權擁護者灰心;這次的怒拔官事件,將喚起7萬警察大軍28萬眷屬,強調「要是我,就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